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暑假没钱出游? 旅游贷款解决!

暑假没钱出游? 旅游贷款解决!

      


银行推出“给力”优惠活动,对接旅游贷款高峰

高考中考相继结束,暑期如期而至,来一场旅游成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的选择。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银行了解到,面对暑期旅游高峰,银行不仅推出多种“给力”优惠活动,一些旅游金融项目还为市民出游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有时间出游,可手头拮据,怎么办?找银行呗。记者发现,针对旅游消费,有的银行专门推出旅游综合方案,以旅游贷款为主打产品,可解决市民旅游资金缺乏的难题。

例如,兴业银行推出的“随兴游”,以无抵押的个人旅游贷款为核心产品,最高可贷款30万元,最长授信期3年,既可以用于旅行途中的各项消费,也可以用于支付旅行社保证金、团费,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同时,“随兴游”还可为客户提供保证金证明、购汇、旅行保险等多项金融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各种旅游金融需求。

不仅如此,在个人消费金融日渐兴起的背景下,旅游贷款业务也成为银行发力个人消费金融业务的一大突破口。日前,漳州农商银行推出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乐享贷”,不仅贷款可用于住房装修、买车等,也可用于旅游所需消费。该产品采用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等多种方式,贷款金额最高1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可达10年。

除了贷款模式,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也能解决市民旅游的资金问题。如,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贷记卡自有额度范围内申请现金预借,并可选择3、6、9、12个月分期还款,满足日常消费、旅游购物等小额资金周转需求。


 

出游用信用卡节省旅游支出

旅游途中消费,持有一张合适的信用卡,可以让消费者“捡到不少便宜”。记者搜罗信用卡活动信息发现,近期,在各大银行的大力推广下,主打旅游概念的信用卡优惠活动迭出,涵盖机票、购物、住宿等旅游中所需的环节。

在购物消费方面,“刷卡立减”“刷卡返现”“刷卡优惠”等成为不少银行的主打活动。例如,目前,凡持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美运标识个人信用卡的客户,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的交易每达到5笔,即可随机抽1笔获6%返现奖励,每位客户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等值600元人民币。此外,持中国银行银联个人信用卡,在全球百大机场免税店消费,可享最高10%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工商银行则针对长隆联名信用卡推出买门票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持该卡登录融e购澳门馆活动主题页,即有机会享立减10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长隆乐园门票。

在机票预订方面,优惠活动也不少。如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逢周二、周六,所有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东航官网及东航手机APP使用邮储银联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方式支付完成付款,每单可立减20元。

 

出境用全币种信用卡较划算

对于那些选择出境游的市民来说,拥有一张多币种信用卡,不仅能省去携带大量现金的麻烦,还能为持卡人节省一定的消费费用。

市区一家股份制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我国银行信用卡按币种可以分为单币种、双币种和多币种或全币种,其中单币种信用卡仅设置单一结算币种;双币种卡是指同时具有人民币账户和外币账户的信用卡,外币账户一般为美元。同时,双币种或多币种信用卡上会有两个标示,一个为银联,另一个为VISA或Master-Card,代表不同的信用卡组织。

“出境游当然首选使用全币种信用卡了。全币种卡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可以免除货币转换手续费,通常在消费金额的1.5%-2%,该费用会在非美元区通过Visa/Master等国际卡组织网络刷卡时收取。此外,外币消费以人民币入账,节省消费者换汇购汇的麻烦。”该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工行、农行、中行、招行等多家银行均推出了全币种信用卡,有的银行全币种信用卡还附带一些增值服务,以吸引客户。如农行的全球支付芯片卡在境外合作商家刷卡消费可享受最高10%的返利优惠,中行的全币种芯片卡融合了储蓄卡和信用卡的优势,持卡人在透支消费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存款有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