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连推进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大连推进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6月24日下午,辽宁省大连市召开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大连市试点工作准备情况,部署推进2016年至2017年试点工作。大连市副市长洪登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行大连市中心支行行长张远军代表大连市试点工作指导小组对试点工作进行部署。

 

张远军要求,试点指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与农村基础性制度的协调配合,坚守住土地公有制属性的底线,维护好农村居民的切身利益。金融机构要积极参与试点,在绩效评价、信贷投放等方面向试点业务倾斜,推动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业务在农村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洪登金表示,大连市政府有关职能单位和试点地区政府要在试点工作指导小组的领导下,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确保全市试点工作在2017年上半年取得实效,2017年年底前完成各项试点工作任务。

 

据了解,目前,人行大连市中心支行牵头完成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贷款暂行办法的制定和发布工作,大连市级政策性担保公司和风险补偿基金已经建立,试点地区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正在加速推进,预计将在今年底完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