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型贷款平台面世 随手贷推出

新型贷款平台面世 随手贷推出

      

随手科技在贷款业务上的布局正在全面提速。日前,随手科技的新产品随手贷正式上线,贷款金额从1000元-1000万元不等。这也是随手科技为深度布局贷款业务的一个新举措。

据随手科技随手贷产品负责人介绍,随手贷是专门为潜在贷款用户研发的一个智能贷款匹配系统。他举了个例子,比如一个用户想在随手贷上进行贷款,在申请流程上,用户只需填写贷款金额、账期、身份证资料等少数的几项信息即可,最快只用一分钟即可完成贷款申请。然后,系统会自动通过云计算在100多款贷款产品中为该用户精选匹配3-5家贷款产品,对应的这几家贷款机构在对用户贷款信息评估后,信贷经理会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用户落实贷款,最快当天即可完成审批。

与其他贷款产品相比,随手贷最大的优点是便捷,用户只需一次填写便可同步申请多家贷款,多家同时进行审批,最终选择哪家产品由用户自主选择。其次,系统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使得借款成功率更高。

随手科技市场负责人田黄表示,随手记系列产品目前拥有超过两亿用户,且以25-35岁年龄层的用户居多,他们消费需求强烈,正好是消费信贷的“主力军”。借助随手贷这一新品,这部分人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大幅提升获得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