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沪银行放宽老房贷款年限 贷款期限+楼龄放宽到50年

沪银行放宽老房贷款年限 贷款期限+楼龄放宽到50年

      

据消息,最近上海各银行对老房贷款年限已经纷纷放宽,“贷款期限+楼龄”的时间要求大多从40年放宽到了50年甚至更长。近日,广州传出消息,省内各银行将“贷款期限+楼龄”的限制纷纷放宽,从原来的40年放宽到50-60年。据悉,上海目前多家银行的情况也类似。

 

中国银行房贷业务人员表示按照“贷款期限+楼龄”50年的标准;建行房贷业务人员表示“房龄超30年,最多贷20年”,工行业务人员则表示“房龄超30年最多贷25年;30年以内可以贷30年”。在贷款比例方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表示贷款最多达6成,很难达到7成。但和广州一样,房贷期限最长30年的红线并未调整。

 


业内人士指出,过去上海一般按照“贷款期限+楼龄”40年为主,不过从2013年开始上海二手房交易量就开始逐渐超越一手房,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二手房的交易量已是一手房的两倍,放宽老房贷款年限将有助于激活市场存量住宅的交易量,进一步降低购房者的还款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