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购车遭遇到的霸王条款

贷款购车遭遇到的霸王条款

      

    对于4S店强制要求办理的汽车贷款相关业务,消费者不能理解,但是却无法拒绝,其实背后的本质就是消费者在贷款买车时遭遇了购车霸王条款捆绑式销售。

 

  近日,市民朱女士在苏州某4S店订购了一辆小轿车,并预付现金2000元。双方在合同上约定,4S店负责给朱女士办理贷款、购置税、保险和上牌等业务。等到签完了字,朱女士又不放心4S店这种捆绑式销售,于是想自己来办理这些业务。可当她提出要求时,遭到4S店的拒绝。店方称合同中规定,订购了其公司的车辆,就应由该公司的特约保险公司承保,而朱女士必须参保。

 

  在购车时遇到这类烦心事的人不只朱女士一个,倪先生也在提车时遇到了麻烦。今年4月,倪先生在一家4S店订购了一辆蓝色小轿车,并在购车合同中注明车辆颜色,还预付了1000元现金和2万多元的车款。一周后,4S店却称该车蓝色款已经停产,要求倪先生选购其他颜色。倪先生表示不要其他颜色的轿车,但4S店却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不退款。

 

  买汽车,签合同,这是买车的必经程序,可消费者不知道的是,不少销售商提供的格式合同中隐藏着“霸王条款”。对于4S店的捆绑式销售,消费者可以不予接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