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毛豆新车网怎么样

毛豆新车网怎么样

      

  毛豆新车网怎么样?毛豆新车网是一家新车租售的消费服务汽车新零售平台,于2017年9月底正式上线。毛豆新车网在长春、石家庄、成都、东莞、南京5个城市建立了线下中心仓,服务覆盖全国33个城市。

毛豆新车网怎么样

  毛豆新车网怎么样

  从未来的整体趋势来看,毛豆新车所采取的0到1成首付买新车“以租代购”、“先租后买”的模式,完全有可能成为未来新车销售的主要模式。从理论上来说,从二手车金融过渡到新车金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二手车的用户群与新车用户群不但存在着非常强的关联关系,甚至很大一部分用户本身就是重叠的,二手车的卖家很容易转化成新车的买家。

  二手车平台上所积累的丰富的网络电商与汽车金融的经验,无疑将有助于毛豆新车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付费模式。而这种低首付、低月供、更灵活的付费模式反过来又会刺激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和犹豫人群的购车需求。

  而促使消费者买单的关键因素则是同类型平台之间的性价比。以消费者熟悉的福克斯2017款1.6L自动智行版为例,毛豆新车不仅会随车赠送包括交强险和30万第三者责任险在内的保险礼包,更能提供最低零首付的金融购车方案。而在其他诸如弹个车、淘车新车等新车平台上,新车首付的最低额度一般会被限制在10%以上。不仅如此,在上牌上税及提车服务费方面,毛豆新车相比其他主流新车平台也有一定优势。

  如果单纯以福克斯这一款车对比的话,毛豆新车在在总购车费用方面上会比其他平台有6000-10000元不等的让利,而更为令人肯定的是毛豆新车网所有收取费用、服务内容、保险明细以及逾期交车赔付承诺等诸多消费者关心的实质性内容均有明确、清晰的展示告知。

  作为一种形式更新的新车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的另一项优势则在可以直接从厂家提车,从而最大程度的保证车源。根据目前毛豆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毛豆新车现在和超过24个汽车品牌商建立合作,上线了70多款车。

  当然,消费习惯转换需要过程。毛豆新车这种新型的新车销售模式,如何才能被各阶层的潜在用户所广泛接受,这是对他们来说接下来的一个考验,也是决定其能否改变国内新车市场的关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