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过桥贷款流程怎么走,你了解吗?

过桥贷款流程怎么走,你了解吗?

      

目前我国主流的银行针对企业的贷款都是实行“还旧贷新”政策,简言之企业要将原来借款还清之后,才能再贷新款。一时间要企业归还所有贷款,如此“大还大借”不利于维持企业正常运转。此外如果到期企业不能够筹集足够的资金,就必须通过过桥贷款才能对过眼前的难关。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过桥贷款流程怎么走?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过桥贷款流程如下:

1、贷款银行给借款企业出具有条件的贷款承诺书;

2、调查银行批复贷款的真实性;

3、贷款银行业务部到贷款企业进行资信调查;

4、银行上报该笔业务的预计操作流程;

5、银行审批该笔业务,审批通过以后返回审批到业务中心;

6、承办业务营销中心与借款企业签署委托公证;

7、借款人提供资金证明用途、资金过度的空白支票;

8、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委托贷款协议;

9、相关担保人做担保,银行发放贷款

 

以上就是小编简化的过桥贷款流程,目前过桥贷款主要用于开发商融资。利用金融领域过桥贷款机制,开发商通过向非银行的金融机构进行资金借贷,以此借款付清土地出让款,并利用随后将土地抵押给商业银行的贷款偿付这部分过桥贷款,形成“拆东墙补西墙”的格局,避免资金链的断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