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养殖户最高可获50万无抵押贷款

养殖户最高可获50万无抵押贷款

      

提要:“温氏养殖户保证保险贷款”是由邮政储蓄银行特为开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恩平分公司养殖户设计,用于支持其合法生产经营活动,并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个人贷款保证保险及借款人意外险保障的贷款业务。

 

4月12日下午,江门恩平市政银保企惠农贷款服务签约仪式在华美达酒店会议厅举行。从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养殖户,可申请最高50万元的无担保无抵押贷款,帮助解决生产难题。

 

为大力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加大对“三农”的投入力度,解决群众融资难、贷款难的问题,恩平市人社局、农业局、金融办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恩平市支行、开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恩平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举行了恩平市政银保企惠农贷款服务签约仪式,面向当地养殖户推出了名为“温氏养殖户保证保险贷款”的惠民产品。该产品本着“政府支持一点、银行让利一点、农户承担一点”的原则,由政府对符合条件的农户提供一定贴息,为广大农民提供低成本融资渠道,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探索出了新的模式。

 

据了解,“温氏养殖户保证保险贷款”是由邮政储蓄银行特为开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恩平分公司养殖户设计,用于支持其合法生产经营活动,并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个人贷款保证保险及借款人意外险保障的贷款业务。该产品具有无需抵押、政府贴息、手续简单、放款快捷等特点,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惠农产品的政府贴息占了整个贷款利息的“大头”。按照规定,凡符合政府贴息条件的最高可享受贷款额度20万元的贴息,贴息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3个百分点。以贷款20万元,还款方式为按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为例,贷款总利息为17033元,借款人利息支出仅为3354元,剩下的13679元利息全部由政府负责补贴。

 

面对这样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广大养殖户欢欣鼓舞。“这个贷款政策好!真正帮助我解决了资金问题。”恩城养殖户陈广华笑着告诉记者,自己通过与开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恩平分公司合作,养殖了500多头猪。近年来,他一直想扩大生产规模,但苦于资金不足,计划一直搁置。“有了这笔贷款,我扩大生产规模的计划终于可以实现了!”他兴致勃勃地给记者讲述着自己的计划:“我准备将养猪数增加到1000头,再修建一下养猪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