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剑阁一季发放易地扶贫搬迁贷款3亿

剑阁一季发放易地扶贫搬迁贷款3亿

      

今年一季度,农业发展银行剑阁县支行累计发放国家专项易地扶贫搬迁中长期贷款3亿元,占计划总数的43%,实现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信贷投放的“开门红”。

易地扶贫搬迁是解决群众脱贫致富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惠及民生的重大工程。为加强对易地扶贫搬迁的金融支持,人民银行剑阁县支行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工作督促,剑阁县农发行向上争取易地扶贫搬迁贷款共7亿元。

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剑阁县农发行加快贷款投放进度,一季度共向剑阁县剑雄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亿元,财政配套资金9550万元,贷款将主要用于全县90个易地扶贫搬迁一期基础建设项目的道路改造,惠及搬迁贫困群众10037户、3万余人。

下一步,人民银行剑阁县支行将继续按照易地扶贫的使用规划加强工作督促,确保易地扶贫搬迁贷款准确及时划拨到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