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最新上海公积金贷款利率一览

2016最新上海公积金贷款利率一览

      

近来,不少在上海工作的亲们都在问,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不同年限的各是多少?今天,卡宝宝小编整理了最新的2016年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供大家参考,希望帮到大家。

 

一、2016上海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二、上海公积金贷款利率下降对房贷月供的影响

 

100万等额本息贷20年,公积金、商业贷月供都减少100多元。看似不多,但这已是今年第4次降息,而多数银行房贷利率一年一调,明年元旦起绝大多数房贷族月供明显减少。而1年期以上定存利率上限首度放开,各家银行的存款利率比拼势必更加激烈,存款更须货比三家。

 

通过上面的卡宝宝小编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都了解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了吧?想快速成功申请高额低息的上海公积金贷款,就要多关注卡宝宝网的持续推出的最新消息并做好贷前功课准备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