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银行推出个人快享贷

河北银行推出个人快享贷

      

近日河北银行推出首款APP自助信用贷款产品“快享贷”,实现贷款申请、审批、放款全流程的自动化处理,客户最快用时60秒即可拿到贷款。

 

这是继该行推出网上银行自助贷款后又一自助贷款产品,不同的是,贷款的发起由PC端改为手机客户端,使个人客户的操作更为快捷便利。同时,该产品为无抵押的信用贷款,无人工干预,放款速度快。据了解,该产品的最低贷款金额为1000元,贷款期限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日利率0.02%,支持一次还本付息、多次还息一次还本、等额还款、等本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

 

个人“快享贷”的推出,是河北银行通过对存量客户数据整合和应用,对零售客户进行精准定位,为存量优质客户提供全线上自助贷款的一次尝试,也为未来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客户精准定位、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奠定了基础。截至目前,该产品已发放139笔,贷款金额达615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