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闪电贷最新贷款利率公布

2016闪电贷最新贷款利率公布

      

蛙友们贷款前一定得先了解不同银行间产品的贷款申请条件、贷款额度、以及放款时间的区别,以此确定哪一个银行的产品更适合自己,尤其是放款时间,急需用钱的娃友更要侧重关注这方面,其中“闪电贷”在放款速度这方面可见一斑。

 

那么“闪电贷”的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今天卡宝宝小蛙跟您一起来了解下,需要快速拿到贷款的蛙友不要错过哟~

 

 

“闪电贷”是招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在不需要提交任何资料的前提下,最快60秒时间,客户的贷款就能到账。

 

 

据介绍,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目前的通常情况下,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期限有1年期、2年期两种,而企业主的信贷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期。

 

个人客户的贷款利率在每天万分之4.2以内,而企业主的贷款利率根据期限不同而设,1个月期限的最高每天万分之4.8,2个月期限的最高每天万分之4.6,而1年期最高每天万分之4.2。根据计算,每天万分之4.2的日利率相当于月利率1.26%,年化利率15.1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