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最新广州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2016最新广州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我们知道,广州自去年10月26日起已开始实行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政策,那么2016最新广州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在此,卡宝宝小编特意给亲们讲解一下,希望帮到大家。

 

一、2016最新广州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在外地工作并缴交公积金的广州人,现在凭缴存城市证明,就可回广州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了。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异地贷款业务已正式启动,申请人必须是购买自住房,且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结清。 从2015年10月26日开始,广州公积金中心开始实行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二、2016最新广州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广州市户籍职工,在广州购买自住住房;

2、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结清;

3、符合广州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其他申请条件和广州市购买住房的有关规定。 

 

最后,卡宝宝小编温馨提醒各位亲们,在申请办理广州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应当对照2016最新广州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查清自身是否具备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再按贷款流程走,这样就能事半功倍,快速便捷的办理好到广州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