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民安家贷的贷款利率是多少?

农民安家贷的贷款利率是多少?

      

新的一年农民进城购房有哪些优惠?猴年伊始,据卡宝宝小编了解到,湖南省住建厅与农行湖南省分行联合发出通知,将推出“农民安家贷”专项产品支持农民进城购房。贷款首付款比例最低可执行20%,借款人还可自主选择还款频率。


 湖南省住建厅房地产监管处处长何小兵说,此举不仅有利于农民进城购房,而且还有助于化解房地产库存,推进各地城镇化建设。


 享受贷款的农民进城购房首付款按照什么比例执行?农民安家贷的贷款利率多少?农行湖南省分行业务部高级专员危健敏透露,将推出的“农民安家贷”贷款首付款比例及利率按照现行个人住房贷款的政策执行,首付款比例最低可执行20%,首付款比例达到30%及以上的客户,可执行0.9倍基准利率优惠。对区域内竞争性楼盘购房客户、评分较高的优质客户等情况,经农行审批可执行最低0.85倍基准利率。


 “农民安家贷”的评分准入标准按照农行现行个人住房贷款标准降低100分执行,即一手房、二手房“农民安家贷”评分准入标准分别为415分和385分。

 

还款方式及手续费减免有些什么规定?借款人可自主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还款方式。按照通知,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借款人可采取按月、季、半年或按年的还款频率(原则上不超过一个季度)。借款人可开通自动提前还款业务,实现灵活还款。办理过程中,对借款人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提前归还按揭贷款的,免收违约金。危健敏说,这种针对农民收入季节性特点而提供的灵活还款方式,将切实加大农民进城购房的信贷支持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