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最新建设银行贷款利率表

2016最新建设银行贷款利率表

      

中国建设银行(简称建设银行或建行,最初行名为中国人民建设银行,1996年3月26日更名为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甲午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业银行, 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建设银行作为国有五大银行之一,受到许多市民欢迎,纷纷在建设银行办理贷款买房。建设银行深受老百姓喜爱,然而,2016年建设银行的房贷利率是多少呢?

  

应当注意的是,每个银行每个产品的贷款利率都是不一样的,有需要的娃友最好是多跑几个银行,货比三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据了解,自2015年10月央行宣布下调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后,各银行的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而建设银行的房贷利率是根据央行基准利率上下浮动的,2016年建设银行房贷利率表如下: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60

 二、中长期贷款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

 5.00

 五年以上

 5.15

 三、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以上信息为卡宝宝整理收集,具体信息请以当地建设银行房贷利率公布为准,每个地方的建设银行房贷利率有所不同。具体房贷利率还可咨询当地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