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老人替子还账 十年还清贷款

老人替子还账 十年还清贷款

      

近日,八十岁高龄的余长发老人来到广德县农村商业银行营业厅,他带来4000元钱,来还清他小儿子的贷款。

 

事情是这样的,余老的小儿子家底薄,本打算通过养殖来致富,于2005年6月在广德农商行下寺支行申请3万元小额农户贷款,由于经营不善,导致亏损。从2006年开始该笔贷款形成了逾期,支行长和包片客户经理多次上门催收,但贷户还贷有心无力。

 

余老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跟银行工作人员说:“欠账还钱,天经地义。当初你们银行信任我们,贷款3万元,我们不能昧着良心无动于衷,不还钱。只要我还活着,这笔贷款我一定坚持还。”余老爷子从2006年开始省吃俭用,几个儿女给他的零用钱和过节费他都攒起来,每年都给他小儿子还贷款,多则三四千元,少则两三千元。这一还就是十年,余老从七十岁还到八十岁,直到还清全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