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宁400万贴息专利权质押贷款

南宁400万贴息专利权质押贷款

      

昨日,从南宁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今年南宁市将拿出400万元,对以专利权质押方式向银行贷款的企业给予10万元至40万元不等的贴息补助,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题。即日起,有投融资需求的科技型企业可向市知识产权局申请。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培育下,我市一大批具有高新技术、高成长性、高收益率的科技型企业得到迅速发展和壮大。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贷款成功率,市知识产权局与几大银行签订了专利质押贷款贴息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南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以凭专利向银行申请贷款,以有效解决部分轻资产的初创期、成长期科技型企业存在的研发资金紧张、贷款难等问题。

 

据悉,专利质押不仅能为企业发展融资,还享受贴息补助:2016年我市贴息总限额为400万元,符合条件的企业年度内可享受政府最高达40万元的贴息补助。有意向申报的企业需填报《科技型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申报表》及《科技型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于3月30日前报送市知识产权局。

 

据悉,对以虚报等手段骗取、截留或挪用贷款贴息资金的,一经查实,银行方将收回相应贷款,市知识产权局也将收回已安排的补贴资金,并依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