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长春首房平均利率创新低 首付最低2成

长春首房平均利率创新低 首付最低2成

      

今年,您的贷款购房计划将更容易实现。2月初央行、银监会发文,将不限购城市首套房贷最低首付比例调至2成,在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有银行陆续落实新政,调低了房贷首付,并且房贷利率也在继续走低。

卡宝宝发布的2月份全国房贷市场报告显示,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4.58%,继续创历史新低。其中,长春纳入调查的14家银行中,有9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打9.5折,比上月增1家;9家银行落实首套房贷最低2成首付。

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2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8%,再创历史新低。环比上月的4.61%下降0.03个百分点,同比去年2月的5.99%下降1.41个百分点。

通过对长春14家银行首套房贷普遍利率平均得知,2月份长春各银行5年期以上房贷平均利率为4.74%,比1月份的4.76%下降了0.02个百分点,同样创历史新低。

2月2日,央行、银监会发文称,在不实施限购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贷,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新规下发当月,长春本地14家被纳入调查的银行中,目前已有9家落实了首套房最低2成首付;不过,有个别银行上调了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其中某银行将此前的4成首付提至5成,其余13家银行普遍执行的是4成首付,利率以上浮10%居多,仅1家银行上浮5%、1家银行上浮20%。

值得注意的是,在降首付方面,长春各家银行跟进迅速,但利率仍较高,9家银行最低打9.5折优惠,即4.66%,其余5家银行执行的均是4.9%的基准利率。

“长春的首套房、二套房利率自2016年以来都没有太大变化,预计接下来仍将保持稳定,不会有大的优惠调整。”卡宝宝房贷分析师吕舒扬在接受新文化记者采访时表示,尤其是当前二套房利率走势较为平稳,未来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政策刺激,二套房贷款将会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的主流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