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瀚蓝公司为子公司6600万贷款提供担保

瀚蓝公司为子公司6600万贷款提供担保

      

    【公告简述】

    2016年2月24日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2月2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创冠环保(中国)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创冠环保(福清)有限公司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6600万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可满足其相关项目建设的资金需要,符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此次担保为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风险可控,不会损害股东利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浙商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昨日高开低走,不过在5日均线附近买盘较多,KDJ指标死叉形成,成交量变化不大,后市有一定的调整要求,下档支撑位在12.12元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