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新推专享住房贷:农民安家贷

农行新推专享住房贷:农民安家贷

      

中国农业银行近日推出“农民安家贷”产品,该产品是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农民群体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致力于满足农民进城购买商品住房的需求。

 

作为服务“三农”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农行适时对农民群体推出“农民安家贷”,积极支持农民进城购房贷款需求。该产品通过一系列优化措施,为农民提供便利服务,减轻农民负担。

 

一是优化准入门槛,制定符合农民特点的评分准入标准,解决农民融资难问题;二是简化收入认定,允许收入证明书,或收入声明加银行收入流水,或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增信证明等形式,破解农民收入证明难问题;三是降低贷款成本,对首付款比例达到30%及以上的贷款,实行优惠利率,并鼓励分行因地制宜,提供利率优惠,解决农民融资贵问题;四是提供灵活还款方式,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除按月外,增加按季、半年及按年等还款方式,对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缓解农民还款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