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疆农行百亿贷款助特色林果飘香

新疆农行百亿贷款助特色林果飘香

      

新疆发展林果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水土光热条件和资源,品尝了新疆瓜果的人都会赞不绝口。农行新疆分行在“ 十二五”期间,实现累计投放特色林果业贷款160亿元,助推新疆特色林果业发展成效显著,使其成为新疆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之一。

“十二五”期间,农行新疆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及县域经济发展,充分发挥网点遍布城乡县域的网络优势,加快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工作和金融产品,以支持特色林果产业化为重点,以特色林果区域为依托,以优质丰产林果示范基地为抓手,大力支持特色林果业的种植、收购、储存、加工和销售等环节,加快推进农村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优化。

数据显示,2015年,新疆林果种植面积达2200万亩,果品年产量700万吨,产值约500亿元;农民年人均林果收入达1800元,较上年增加400元,林果业收入占全疆农民人均收入20%以上,在林果业主产区达50%以上。

5年来,在农行新疆分行百亿元信贷资金的鼎力支持下,全疆林果种植面积每年都以百万亩的速度增加,特色林果业获得大发展。天山南北形成两大特色“果园”——环塔里木盆地种植红枣、核桃、杏、香梨和苹果等,北疆吐哈盆地、伊犁河谷、天山北坡等种植葡萄、红枣、枸杞等,特色果品源源不断销往内地、中亚及欧洲市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