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临沂工行个人贷款增量居全市首位

临沂工行个人贷款增量居全市首位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临沂市中支行明确发展思路,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经营环境的变化,全力拓展个人优质信贷市场,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月26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个人贷款较年初增加7162万元,增量稳居全市第一,实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开门红。

一、领导重视,早做部署。该行分管领导及部室主任就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客户经理营销区域、范围,做好资源储备。对存量客户该行领导亲自上门走访,并通过召开多种形式的座谈会,了解客户需求,吸取客户的建议,针对主观上的不足积极的整改,客观上的不足予以解释、安抚,提升了客户对工行的满意度、忠诚度。

二、群策群力,主动营销。该行个贷中心每日开晨会时每位客户经理分享营销心得、营销进度、营销难点。全体人员群策群力,解决难点,学习亮点,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加大各个渠道的信息来源,整合资源,分组营销。

三、部门沟通,加强合作。该行个贷中心加强与各个部门间的协调合作,在楼盘开盘时与网点提前沟通,通过上门服务做好面签、开户工作。为加快放款速度,提高自身效率,抢占市场份额,积极完善贷款录入流程,注重扫描细节,并主动与上级审批部门沟通,确保贷款及时发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