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六成豪车是贷款买 车贷注意事项三问

六成豪车是贷款买 车贷注意事项三问

      
  自己开公司的寿先生8月份有一笔资金到账,他想用这笔钱买辆奔驰S350,昨天他去奔驰4S店了解行情。139万的车价,办完手续150万左右。看完车他随意地问了下按揭利率,“这款车的利率是4.99%,算下来按揭三年买车全部的费用就多了8万多元。”销售员的介绍让他一下子来了精神。“4个多点很划算啊,首付50万,那都不需要等到8月份,现在的钱就够了。”这几天,他紧锣密鼓地安排起买车事宜。
 


  “买S级的,有六七成的人选择了按揭。”杭州东星行销售员告诉记者。而这个比例在浙江之信更高,10辆S级,有七八辆办了按揭手续,“最多的一天,我一个人接待了30多单车贷业务。“采访中,销售奔驰的浙江之信销售部小杨告诉记者。而在杭州宝荣,购买宝马7系办理车贷业务的,也占5成以上。
 


  询问其他的店家,所有的经销商都异口同声:“很普遍啊,从总数看,30%的比例肯定有的。”而就在2年前,即使车贷业务做得最好的经销商,这个比例也不会超过15%。
 


  车贷推出已有好几年,但之前因为实惠不够,让许多人觉得“陷阱”多多。如今随着人们接受度的提高,车贷优惠也“实在”了不少。不过车贷里的一些常见问题,还是要了解清楚。
 


  一问:贷款买车,是否还可以享受车价优惠?“零利率买车”是否有陷阱?
 


  车贷分两种。目前比较多见的是低利率信贷,一般利率在2%~9%之间,买车的价格优惠与一次性付全款的优惠相当,部分品牌还免除手续费。还有一种是“零利率免息贷款”,车价相比现金购车普遍要贵一些。但对于一次性资金不足的消费者来说能够帮助早日圆上有车梦。
 


  二问:“捆绑销售”促销多吗?
 


  最集中的一点表现在捆绑销售车险上,在4S店办车贷,消费者会被要求签约4S店指定的保险公司,被要求额外多保盗抢险、玻璃险等险种,被要求交续保押金。
 


  三问:办理车贷手续复杂吗?
 


  主要是个人资信的审核。包括偿款能力、诚信状况等,银行审批时间一般为2个工作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