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州分贷统保 多行贷款可统一担保

苏州分贷统保 多行贷款可统一担保

      

临近年底,又到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储存项目的时候。作为省再担保苏州分公司的总经理,熊英最近很忙。“跑乡镇,今年起码要把苏州一半乡镇的专业合作社贷款谈下来,如果有可能,希望我们探索出的贷款模式能在苏南乃至全省推广。”熊英说。

 

他所说的模式叫“分贷统保”,即以乡镇专业合作社为单位,对于在国开行、邮储银行、南京银行、太仓村镇银行等合作银行单独贷款,由省再担保公司提供统一担保。

 

张家港江原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由四个村级经济合作社组成。说起贷款,该合作社财务总监杨亚萍深有感触。“贷款担保费普遍在1.8%、银行也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成本较高。有时候还要捆绑一些汇票。”

 

今年,该合作社获得了统一担保后,总的成本不高于7%。杨亚萍说,统一担保后不但节省成本,而且到账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