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甘肃企业互助担保贷 首批获贷超八亿

甘肃企业互助担保贷 首批获贷超八亿

      

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兰州市发放仪式近日在省工商局举行,10户小微企业当场获得4950万元贷款。甘肃省副省长、省非公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郝远出席仪式并讲话。当天,发放活动在其余各市州同时举行。甘肃银行此次首批向全省142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总额8.58亿元,全省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取得“开门大吉”。

 

据了解,今年10月12日,甘肃省工商局、省非公经济发展办公室同甘肃银行签署《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合作协议》。一个多月来,全省申报小微企业互助贷款的企业达2530户,工商部门完成初审2091户,甘肃银行正在进行贷前调查1011户,已完成贷前调查并达成贷款意向的企业514户,拟发放贷款24.91亿元。在仪式现场,兰州金中邮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全省首批获得互助担保贷款的小微企业发言,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贷款推动企业跨越发展。兰州昕美服饰有限公司代表赵彩霞说:“这项政策对小微企业是雪中送炭,有效缓解了贷款难、融资贵的问题,公司一定要做诚信企业,按时还款。”

 

郝远指出,发展非公经济是甘肃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战略举措。当前,全省非公经济发展还存在着许多困难和问题,其中贷款难、融资贵是首要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努力走出一条符合甘肃省情的非公经济发展之路,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省工商局局长郭承录表示,要以此次贷款发放活动为契机,在不断总结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非公经济及小微企业融资贷款的新模式,为非公经济及小微企业做强做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融资服务,大力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