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账户莫名被贷款 竟系内部员工所为

账户莫名被贷款 竟系内部员工所为

      

银行贷款早已按时还清,个人征信系统上却出现不良信用记录。前不久,咸安市民唐太斌去银行贷款时被告知,他有一笔逾期四年多的贷款未及时归还,已被拉入“黑名单´,无法贷款。唐太斌经过了解后得知,原来是他的身份被银行员工利用办了贷款,并逾期还款所致。

今年47岁的唐太斌是咸安区官埠桥人,在横沟经营了一家超市,今年上半年去银行办事时被告知自己有不良信用记录,已被拉入银行“黑名单”。他当时在帮弟弟搞装修比较忙,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今年9月,由于超市要进货,但资金周转不开,唐太斌想去银行贷款无果,才知道被拉入银行“黑名单”的后果——7年之内不能贷款。

唐太斌查看了个人信用报告(明细)后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有一笔逾期51个月的3万元贷款未还,光利息就有一万多元。自己此前的贷款早已还清,怎么会又多出一笔贷款?这令唐太斌一头雾水。

记者在唐太斌的信用报告上看到,“唐太斌”一共在银行贷过三次款,分别为2007年、2009年和2010年,其中前两笔在信用社的贷款分别为2万元和3万元,均已按时还清。最后一笔农行贷款3万元,直到今年10月31日才还清,逾期了51个月。另外,2011年2月26日,“唐太斌”还办理了一张交通银行的贷记卡,该卡于2013年销户。

唐斌斌告诉记者,自己2007年办理的贷款早已按时还清,之后就再也未去银行贷过款,那后两笔贷款到底是怎么产生的?经过向中国农业银行咸安支行了解,唐太斌得知,原来自己的身份被被人利用了。

中国农业银行咸宁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调查,此事是农行咸安支行的一个大堂经理用唐太斌的身份办了贷款,两人互相认识,贷款经过唐太斌的同意。由于该员工投资理财不理想,导致贷款一直未按时归还。他们获悉后,立即督促其归还了贷款和利息。目前,这名员工已离职。对于唐太斌的不良信用记录,他们银行会积极向上级申请,尽快消除唐太斌的“黑名单”。

唐太斌表示,他根本不认识这个大堂经理,也从未授权这名大堂经理为自己办理过贷款,如果银行方面不能及时消除此事给自己带来的不利影响,他会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