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航天机电为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

航天机电为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

      

【公告简述】

2015年12月3日公告,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为控股子公司呼和浩特市神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在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申请的不超过项目总投资额80%的贷款额度(约5.8亿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呼市神舟电力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神舟电力的全资光伏电站项目公司,公司将在项目建设进展正常,且根据可研测算,贷款期限内项目公司的电费收入可以按期支付贷款本金与利息时,向项目公司提供担保,故风险可控。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国金证券)

买入(银河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昨日小幅下挫收阴,下跌趋势有所减缓,成交量减少明显,谨慎关注为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