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白户能申请贷款吗?

信用白户能申请贷款吗?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变化,贷款不再像以前一样遥不可及,在面临资金短缺的时候,人们会越来越多的选择贷款,但是对于那些没有申请过贷款和信用卡的人来说,他们是没有信用记录的,很多小伙伴表示很困惑:没有信用记录能申请贷款吗?又该怎么办呢?

   

 

    信用空白并不意味着绝对不能贷款

    虽然大多数的银行以及贷款机构会明确规定“不接受信用白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信用空白就一定不能申请贷款,信用空白只是说明个人征信记录中心没有你的信用记录,不能说明你的征信有不良信用记录。

    所以,信用空白用户并不是一定不能申请贷款,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有一些银行或者贷款机构信用白户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所以信用空白并不等于不能申请贷款。

 

    信用空白该怎么办

    选择合适的贷款机构。尽管没有信用记录贷款机构不能直面了解借款人的信用状况,但是还是有一些贷款机构并不拒绝信用白户的贷款申请,例如花旗、渣打等,因此,信用空白也不是没有办法贷款,选对贷款机构还是可以申请的。

    选择抵押贷款。对于信用空白者来说,抵押物的出现能够很好的弥补信用空白的不足,所以如果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那么成功贷款也不是梦想。

    申请一张信用卡。超前消费观念让信用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拥有信用卡几乎是生活的必备,因此如果小伙伴是信用白户,不妨试着申请信用卡来缓解暂时的资金难题。

    大家如果有资金难题,不妨到卡宝宝网贷款频道试试看,更专业的融资顾问,更丰富的贷款产品,更耐心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