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合光能海外子公司获9000万美元贷款

天合光能海外子公司获9000万美元贷款

      

天合光能美国及新加坡的子公司获美国银行Wells Fargo、巴克莱银行(Barclays )9000万美元贷款。

 

美国银行Wells Fargo将向天合光能美国子公司提供6000万美元的灵活循环贷款,用于开发光伏市场。

 

同时,天合光能新加坡子公司Trina (Singapo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获得巴克莱银行Barclays 3000万的信贷额度,增强新加坡地区资金投入。

 

天合光能首席财政官Teresa Tan表示:“除了在中国建立完善的网络,我们这两个海外子公司获取的贷款协议不仅标志着我们公司在利用全球网络建立新型融资平台上迈出重要一步,同时反映出全球主要银行对我们公司发展业务的信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