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昆明马金铺中成村镇银行开展金融进社区活动

昆明马金铺中成村镇银行开展金融进社区活动

      

近日,昆明马金铺中成村镇银行为加强与马金铺十三个社区的联系,在该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陈显伦带领下积极开展金融进社区活动,先后到白云、中卫、高登、马金铺、横冲、秋木箐、林塘、庄子、风口等社区进行金融宣传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社区群众贷款需求,为社区群众量身定制金融服务;开展金融直接入户行动,把银行贷款送上门,为村民进行贴心服务,解决社区群众贷款困难的问题;并到社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村民讲解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的金融意识。

目前,昆明马金铺中成村镇银行已经为社区群众发放了30多笔贷款,最大贷款资金40万元,最小贷款资金1万元。

高新区投促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社区群众逐步了解昆明马金铺中成村镇银行,为该行发展提供了发展机遇,下步昆明马金铺中成村镇银行会结合马金铺13个社区的实际,积极地为社区服务,为社区群众提供好生产生活中的资金资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