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淮安市将确定1.4亿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

淮安市将确定1.4亿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

      

  记者昨天从淮安市就管中心了解到,今年,全市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确定为1.4亿元,创业者可随时向人社部门申请。


  创业担保贷款是指由政府提供担保基金,委托担保机构提供贷款担保,由商业银行发放的一项政策性贷款业务。其特点是政府贴息,实实在在减轻创业者创业压力。


  市就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我市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为1.4亿元,按照往年的情况,实际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可能还会远远超出,“去年同样的目标,最终发放了1.77亿元”。


  创业者如何申请?根据我市创业扶持政策的最新要求,清江浦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创业者统一安排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窗口申请、办理,其他县区的创业者到所在县区人社部门申请。其中,个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最高30万元,在贷款基础利率上上浮3个百分点以内的,由财政给予贴息;企业贷款根据其当年实际吸纳人数,按每人不超过10万元、最高不超过300万元额度发放贷款,并由财政按贷款基础利率给予50%的贴息。


  据悉,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从2003年实施以来,我市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已突破10亿元大关,发放贷款贴息资金2000多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