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个人贷款业务突破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个人贷款业务突破

      

  旨在优化信贷结构,提高盈利水平,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把个人信贷业务作为新的效益增长点和可持续发展的突破口来抓,使个人信贷业务在短期内做大做强,显现出良好发展的态势。


  一、抢先抓早,充分把握市场机遇。把做大做优个人信贷业务定位为重点突破口。认真部署,明确营销目标、明确营销时点、明确营销任务,确保个人贷款营销顺利推进。


  二、立足实际,建立可行的机制。明确个贷营销任务指标必须由基层“一把手”负责,成立个人贷款营销领导小组,加大对个人信贷业务的人、财、物的投入,及时研究分析市场和行业的变化,确定时段营销重点,解决问题。按照“目标监测、按旬通报、重点督导”制度和个贷营销工作执行不力的问责制度。


  三、整体联动,积极营销拓展业务。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同时,确保工行房贷业务第一时间展示给客户。通过开展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的营销宣传活动,树立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优质品牌形象,赢得了客户和市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