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武汉7月起正式开始商标质押贷款工作

武汉7月起正式开始商标质押贷款工作

      

  武汉企业想用商标质押贷款,在“家门口”的工商部门就可申请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再也不用大老远跑到北京去办了。


  记者昨从省工商局获悉,经省工商局申请,国家工商总局同意在武汉、宜昌、襄阳等我省三地的市工商局,设立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点,并将于下月1日起正式开展业务。


  商标权作为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之一,其价值日益为企业和社会各界所重视。将商标权作为资产进行质押融资,也成为企业缓解融资难的一种重要方式。据悉,2011年3月,省工商局牵头制定《湖北省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工作指导意见》以来,省内商业银行、担保机构纷纷试水商标质押贷款模式。截至目前,全省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企业以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方式,共已获得银行贷款19.2亿元。


  依据相关规定,要办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企业须先办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的登记。而在目前,我省企业要申办这项登记业务,只能到北京的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进行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