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山农行发放贷款为“有车一族”排忧解难

中山农行发放贷款为“有车一族”排忧解难

      

  中山农行以优质金融服务和配套产品积极为“有车一族”排忧解难。据了解,仅今年一季度,中山农行开展送流动金融服务进车行、楼盘活动120余场,汽车及车位分期贷款累计投放近3000万元。


  农行车位分期适用车位所属楼盘业主或业主配偶,最低零首付,可对符合条件的楼盘业主实行免担保,业务办理手续简便、审批快,最快两个工作日可完成办理,期数最长可达5年。目前针对优质客户推出手续费率特惠活动,最大优惠可达5%。


  针对高速收费站排队长的问题,农行推出了金穗粤通卡。据了解,金穗粤通卡是农行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联名IC借记卡,该卡同时具备金穗借记卡金融功能和粤通卡功能。


  仅需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即可办卡;在中山农行各大网点、自助终端、粤通卡服务点等均可快捷充值。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免收新开卡工本费,免费赠送价值200元电子标签。此外,持金穗粤通卡在广东省内缴交高速公路费可享9.8折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