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推出多项贷款新品种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推出多项贷款新品种

      

  自2008年成立以来,吉安市邮储银行就一直以“满足城乡金融需求,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企业宗旨,牢记“根植城乡、服务三农,打造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企业使命,扎根于吉安红色土壤,发挥大型国有银行优势,为吉安经济发展增添金融新活力。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地方政府、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吉安市分行适时推了多项贷款新品种,分别有:助保贷财园信贷、科贷通、政府采购贷、医院贷款、税贷通、融资性中小企业信用担保贷。其中尤其以医院贷款和税贷通为最具特色。


  小微企业税贷通业务,是指面向由该行认可的平台推荐且连续、正常纳税的中小微企业,依据其近两年平均纳税总额发放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中小企业需要符合以下条件:企业纳税评级B级(含B级)以上;经营实体连续正常经营3年(含3年)以上,拥有2年以上持续、稳定的增值税和所得税纳税历史;最近2个年度净利润水平为正值,且上一年纳税总额在20万元(含20万)以上。通过邮储银行资料审核最多可以获得人民币300万元(含300万元)的贷款扶持。


  医院贷款是指向符合等级要求且为公立(或国有资本占主导地位)医院发放的贷款。一般等级要求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对所在县(市)仅有一家二级公立医院的,可将准入标准放宽至二级乙等。贷款的支用期最长为3年,额度内单笔贷款最长期限为3年,额度存续期最长不超过6年。医院小企业一般固定资产贷款期限最长5年。单个医院贷款最高可获得3000万。


  目前吉安市峡江县邮储银行已经开办医院贷款,并成功放款。在江西省11家市级分行中,均已获得医院小企业贷款的的开办权,有7家市分行实现了业务放款,全省贷款结余3亿元,强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