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菏泽分行采取三项措施遏制不良贷款

建行菏泽分行采取三项措施遏制不良贷款

      

  今年以来,信贷风险暴露逐步进入高发期,为遏制不良贷款高发态势,防止诱发区域性风险,确保整体信贷运营良好态势,建行菏泽分行采取三项措施严控不良贷款反弹。


  一是强化贷前调查和贷后跟踪管理。对新增客户,谨慎介入;对存量客户加大贷后管理力度,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快处置。


  二是加大解圈断链工作的力度。鼓励发展抵(质)押类客户及自偿性业务;助保贷业务鼓励从助保贷池外引入保证人,存量客户尽量解圈断链,逐步降低担保圈(链)风险。


  三是加快不良贷款的处置进度。发现风险隐患后立即采取保全措施,尽快处置风险资产,力求“快速退出”;组织精干力量加快不良贷款的核销步伐,尽量消除风险积聚隐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