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走进乡村 为小微企业融资

民生银行走进乡村 为小微企业融资

      

  农村小微企业主普遍遭遇到的融资难的困境,已经成为阻碍他们继续发展壮大的瓶颈。如今,这个难题正在晋江市东石镇破冰。


  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近日在晋江市安海举行了农村小微贷款启动发布会。通过签约仪式,民生银行为来自晋江市东石镇萧下村以及南安市梅山镇商会的首批客户代表发放了小额贷款。这是自民生银行在镇、村设立驻点服务站后,进一步落实“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阳光信贷”和“富民惠农金融创新”三大工程的又一举措。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负责人许宏图表示,为满足日益多元化的“三农”融资需求,该分行在深入农村金融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融资业务种类,优化融资业务模式,形成了多维度、广覆盖的产品体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