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淮阴区在原创业担保贷款基础上推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

淮阴区在原创业担保贷款基础上推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

      

  为激发大众创业活力,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富民增收,淮阴区近年来在原创业担保贷款基础上推出了富民创业担保贷款,进一步加大对城乡创业者及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力度。


  扩大发放范围。将创业担保贷款调整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将支持对象扩大到县域全体城乡创业者(包括外地户籍在淮阴区创业人员及在校创业大学生)。


  提高贷款额度。将个人自主创业、雇佣不足3人的,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15万元;雇佣3-5人的,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30万元;雇佣6人及以上的,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50万元。将小微企业申请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从100万元提高到300万元。


  放宽申请条件。要求“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以及5万元以内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本人及其配偶没有其他贷款。”


  降低反担保门槛。将申请富民创业担保贷款人最近5年内应无贷款记录调整为最近5年内应无不良信用记录,取消了小微企业须最近5年内登记注册的限制。申请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本人或其亲友的房屋、汽车、机器设备、大件耐用消费品或有价证券经评估认可,均可作为抵押物。第三人提供反担保的,放宽到经济效益较好的企业工作人员及有固定工作、固定收入的其他人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