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合作社贷款担保试点见成效

重庆合作社贷款担保试点见成效

      

2015年,重庆市被农业部确定为农民合作社贷款担保保费补助试点省(市)之一。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减化担保手续、创新担保品种等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取得了较好成效。

 

截至2015年11月24日,试点已为90余家农民合作社出具担保批复,为73家农民合作社提供担保贷款10135万元,其中:4055万元担保贷款为合作社补充流动周转资金,6080万元担保贷款用于合作社升级设施设备等固定投入。落实担保费补助220万元,占项目补助金额的100%。

 

担保贷款主要用于合作社改善设施设备、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不仅大幅降低了农民合作社融资成本,增强了合作社发展实力,促进了合作社的适度发展,也创新了财政补助资金使用方式,放大了财政资金投入效应,实现农民合作社及其成员、公司和合作银行、主管部门三方面满意的效果,有力地促进了农民合作社的健康持续发展。目前,有更多的农民合作社提出了担保贷款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