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农村青年创业贷款有哪些手续

申请农村青年创业贷款有哪些手续

      

   申请农村青年创业贷款有哪些手续?

  1、准备材料

  首先需要准备材料,这些材料包括你的身份证明、你的家庭情况、你的财产状况等可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的文件;货款在用途中的相关合同;担保资料,涉及到你拿来作为抵押的抵押品和抵押东西的清单,银行认可的抵押报告。最后要有抵押物,抵押物的方式没有明确的规定,可以是动产、不动产,还可以是有效的证劵、股票等等。

  2、填写申请

  需要申请贷款的本人拿着货款项目数去向担保机构或是这方面的专家提出论证要求,如果论证通过了,那就可以申请贷款申请书。

  3、获得推荐

  认证机构和有关人员对所申请的项目进行论证之后,会由推荐机构在意见栏签上签上推荐的意见,如果对于没有通过的,会给他们提出他们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并且退回申请人提供的所有资料。

  4、身份确认

  申请人到户籍所在地的就业处进行身份确认,然后再货款申请书上的身份验证栏签字确认。


  5、银行受理

  申请人带着自己的货款申请书和身份验证书去往指定的银行进行贷款申请,并提交其他相关的资料。

  6、贷款审核

  银行会从受理日算起,然后在10天之内做出决定,并在你的贷款申请书的银行审核那一栏签上他们的审核意见,并且送到开业指导服务中心,如果审核没通过的,他们也会及时的通知贷款人,并给出意见。

  7、办理贷款

  受理银行获得贷款担保意见后,会在5个工作日内按银行的制度安排,办理贷款人的个人担保手续和贷款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