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德州探索贷款基准利率贴息 助力贫困户

德州探索贷款基准利率贴息 助力贫困户

      

  目前,德州银行已指导庆云支行与庆云金融扶贫领导小组签订了《庆云县金融扶贫合作协议》,扶贫办在德州银行庆云支行开设了金融扶贫风险补偿资金账户,目前已到位专项资金100万元。


  根据协议,庆云支行将遵循德州银行信贷政策和准入标准,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快速办理贷款业务,县扶贫办将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借款人给予年利率3%的贷款基准利率贴息、对贫困户贷款给予全额贴息。

  德州银行庆云支行已经筛选出了符合金融扶贫支持条件的贫困户31户、新型经营主体38个,主要从事种植、养殖等具有特色的经营项目。下一步将组织专门团队逐一对接,及时为有资金需求的客户提供标准、高效的信贷服务。


  德州银行已责成公司业务部、授信管理部在全辖各县域机构,推广庆云支行扶贫开发贷款模式,并出台了业务指导意见和操作规程。


  此外,该行在依法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县域各机构建立片区服务制度,成立服务小分队,在主要村庄遴选品德好、能力强、威信高的人员,经过定期培训作为德州银行“服务专员”,面向乡村居民宣讲德州银行便民优惠服务政策,推广适应乡村居民的各类业务产品,为乡村居民投资理财、便捷消费、改善生活、种养创业提供及时有力的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