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呗续借是什么?借呗续借划算吗

借呗续借是什么?借呗续借划算吗

      

  一、什么是借呗续借?

  首先借呗续借并不是再借一笔钱,而是对进行中的贷款进行延长还款,续借后的金额为固定12期的等额本息还款,利率和用户当前的利率一致,并且支持用户随时提前还款。

  而开通借呗续借功能之后,用户暂时是无法进行取消的。如果在开通之后想要关闭的话,只能采取对续借的贷款进行提前还款操作。


  二、借呗续借划算吗?

  首先用户要进行续借的话,需要把当前借款产生的利息进行处理。然后平台会根据用户的续借总额重新制定新的还款计划。以某用户反馈的情况为例,他是在续借25000之后,分成12期,每月等额继续还款的,总共续借要支付的利息是2557.26元。

  其实就利率而言,续借之后并没有改变,而对于用户而言续借减少了还款压力,平台在续借的情况下赚取了利息,可以说是双方都有利。至于是否划算,就看用户是否觉得续借的1年所花费的利息值不值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