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贷款买车利息怎么算

日期:2021-03-08 18:53:11

     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贷款买车的利息计算公式。


     贷款买车利息如何计算?
     以初期贷款总额为基数,按签约时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在还款期间如银行利率有变化,则随利率调整,一年一定。


     贷款购车如何计算月还款?汽车销售商一般采用每月等额还本付息办法,计算公式为:


     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贷款本金×月利率÷ 贷款购车的贷款期限


     以一个月为一期,目前贷款购车期限最长不超过60期(即5年),但需要根据用户情况及车型和用途确定。若所购车辆用于出租营运、汽车租赁等经营用途的,最长期限一般不超过36期(即3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