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还完贷款后还需要哪些手续?

贷款买车还完贷款后还需要哪些手续?

      

  贷款买车还完贷款后还需要哪些手续?

  【1】在贷款还清之后,首先要到银行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手续,并向银行提交贷款结清证明。随后由银行提供办理车辆解押的相关资料,用户携带资料到当地车管所办理车辆解押手续。借车人办理完抵押手续后,汽车才会完全归自己所有。


  【2】更改汽车保险受益人,贷款购买汽车因汽车是抵押给银行,在抵押期间汽车保险受益方往往是银行或贷款机构,在偿还汽车贷款后需要将受益人变更为自己,这样才不会影响以后汽车保险的理赔。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买车还完贷款后还需要办理的一些手续,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此外,需要提醒的是,部分贷款车辆在没有还清贷款的时候是会按照GPS定位系统的,在还清车贷后,一定要记得拆除GPS定位系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