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按揭车可以贷款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按揭车可以贷款吗?

     按揭车还在还贷款,车子就是还在抵押状态中,所以是不能再抵押贷款的。个人要用汽车办理汽车抵押贷款,要求办理抵押贷款的汽车是全款车才能申请贷款的。而若个人的汽车还在按揭中,车贷都还没有还清的情况下,不能用汽车申请抵押贷款。


     但是现在好多中介都说能贷,这是为啥呢?按揭车可以申请贷款,只是不能做抵押贷款,但是要做贷款就得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需要还款半年及还款流水,保险,身份证,购车发票,登记证等资料。


     若您缺资金,需要做贷款,建议您首先考虑银行贷款,不建议做车贷,特别是您的车还在按揭中。按揭车是纯粹的消费品,车贷和油费、过路费等都会拉低你的还款能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