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住房商业贷款额度怎么算

日期:2021-03-08 18:53:11

    住房商业贷款额度怎么算?

    住房商业贷款额度一般跟申请贷款人的银行流水、收入证明、房屋总价等因素相关。按现在银行的规定,单笔贷款无最高限额,但银行根据借款人每月还款能力进行测算确定最高贷款额度,并且不超过总房价的70%,非限购城市有银行要求不超过80%。


    根据还款能力确定贷款额度的公式如下:
    可贷额度=家庭月收入减去生活费用等开支后的还款能力/相应贷款年限的每万元月还款额


    例如:月收入1万元,月生活开支3000,贷款20年,按基准利率4.90%,用融360房贷计算器计算得出贷款1万元的月还款额为53.07;可贷款额度=(10000-3000)/53.07=131.9万元


    提醒:以上公式仅供参考,具体以银行最终的审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