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额度计算

商业贷款额度计算

      

  商业贷款额度怎么算

  1、借款申请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或月工资基数之和×35%(规定比例)×12(月)×贷款年限(年);

  2、新建普通住房购房款的70%以内;二手房购房款、自(翻)建住房评估价的60%以内;

  3、贷款最高额度。最高额度由住房公积金管委会规定,目前苏州市新建普通住房每笔不超过32万元,二手房每笔最高不超过22万元。如借款人及其他共有人仅一人符合贷款条件或无配偶的,新建普通住房最高不超过20万元,二手房、自(翻)建住房最高不超过15万元。

  综上可知,商业贷款额度最高限额将不得超过所购住房全部房款的80%,而且,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此外,新房商业贷款额度与个人资质、贷款年限、还款能力等有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