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留学贷款利息多少

日期:2021-03-08 18:53:11

    留学贷款利息多少?

    留学贷款是要产生利息的,高昂的留学费用解决了,利息高不高呢?假设贷款20万一年利息需要多少呢?


    想要算清楚利息,首先我们要清楚还款方式和利率的问题,一般来说,银行留学贷款的还款方式主要是以下两种:
    1、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贷款本息在到期日一次性还清。
    2、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不含一年)的,贷款本息实行月均等额还款法。


    根据以上方法,我们以中国银行为例,来算算贷款2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两年利息又是多少?
    据了解,中国银行留学贷款一年的利率是5.35%,一至五年的贷款利率是5.75%。按照公式:利息=金额*利率
    贷款一年的利息:200000*5.35%=10700元
    贷款两年的利息:200000*5.75%*2=23000元


    由上可以得出,贷款一年到期后,加上本金要还银行210700元,这对普通家庭来讲,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而贷款两年的总利息是23000元,按月均等额还款法,每月要还利息大约为958元,加上每月要还的本金大约为8333元,每月要还款9291元,同样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