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出国留学可以申请贷款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出国留学可以申请贷款吗?

    出国留学可以申请贷款,留学贷款是指银行向出国留学人员或其直系亲属或其配偶发放的,用于支付其在境外读书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的外汇消费贷款。


    出国留学贷款的额度不超过国外留学学校录取通知书或其他有效入学证明上载明的报名费、一年内的学费、生活费及其他必需费用的等值人民币总和,最高不超过五十万元人民币。


    学生如何申请留学贷款
    出国留学贷款可以选择无担保抵押贷款,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个人贷款。提供申请资料简单只需: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即可申请办理。


    留学贷款的几种担保抵押方式

    (1)房产抵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经贷款人认可的抵押物价值的60%;
    (2)质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质押物价值的80%。
    (3)信用担保:以第三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若保证人为银行认可的法人,可全额发放;若是银行认可的自然人,贷款最高额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