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信用卡贷款口子

日期:2021-03-08 18:53:11

    1、包公钱包
    包公钱包是一个信用卡贷款口子,要年满18周岁,有一张使用了半年的信用卡即可。


    2、小赢卡贷
    小赢卡贷是一个老信用卡贷款口子,可以选择信用卡代还和信用卡借款。填入信息后可能会有电话回访,都是一些简单的问题,相信大家能轻松应对的。需要有手机号实名制6个月以上,信用卡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


    3、代你还
    申请的时候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信用卡有正常使用6期以上账单,最高额度是5万,使用周期最长12期。


    4、嘉卡贷
    嘉卡贷是一个口碑不错的口子,3000-30000的贷款额度,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学生和上班族都能申请,需要名下有信用卡和借记卡,不过目前不支持新疆和西藏地区的申请哦。


    5、卡卡贷
    卡卡贷是一个老信用卡贷款口子了,一直在稳定下款中,比较稳定,最高也是5万的额度,主要是帮助你还信用卡的,手机下载卡卡贷APP就可以申请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